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譚偉權Gary 哥哥

喝彩內演了的Leslie, 未看介紹時真是不認識譚偉權當看了就認出他是做閃電傳真機的Gary哥哥, 說回他演的Leslie真是很好唱歌又唱得好好的, 比現在有些歌手還出色

, 最使我印象深刻的他回校被人喝倒彩時停音樂的一幕說的一段說話真是很感動的
, 最感動是當他在醫院看著床時想Danny及Paul時這幕睇到我眼濕濕及心有烈的感覺
.


Gary哥哥養一仔超可愛的狗仔紅棗(在看他的blog知道的)
, 紅棗妹妹真是很可愛,乖巧及聽話, 看Gary哥哥個blog發現他對fan很好的, fan在blog留言他會很快就回覆 (因我有在他的blog留言他好快都覆了我
)及有新劇時亦在幫fan訂飛的, 現在期望他12月的新劇, 如大家有消息可唔可以通知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