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野玫瑰之戀座談會後感

因為在11月會看野玫瑰之戀既舞台劇, 而且此劇又有座談會 (說介紹此劇的)又近我家 (又附合低消費高娛樂)

, 當初都是想了解套劇 (去座談會前我都有去查吓套戲說什麼的及海報介紹)和朋友想去見吓Angus
和他影相啦. 於是我和妹妹比平時早小小起床先和爸爸媽媽去飲茶, 然後約埋朋友仔去元朗劇院, 我們在元朗劇院門口就碰到Angus
, 朋友仔不停在我和妹妹耳邊說給相他簽名啦
(相是在睇樹盟時和Angus合照), 我說唔好啦因為Angus可能要去預備座談會事情架, 我和妹妹用了小小時間使朋友仔安靜下來, 入到場後我們坐在第三行睇, 首先導演王嘉翊說給我們知天林叔 (王天林導演, 亦都是野玫瑰之戀導演)因身體不適不能來
(聽後有小小失望的)及告知我們套戲是國語對白的 (我個心就一沈
, 國語對白........), 好彩套戲有字幕睇的及都是說些簡單國語, 不過字幕我不是全部睇到因為Angus嗰身遮住了一小半銀幕
而且他時常動(因為我坐在他後二行
), 套戲真是很精彩
你是完全想不到是1960年拍的電影來的, 戲內的情節你會發現好多現在的電視劇及電影都會看到的, 完全沒有悶場及好笑, 套戲完後座談會就開始啦, 我和妹妹睇完後覺得導演選角真是好叻
焦媛一定可以做到戲內女主角的味道, 真是好期待這套舞台劇 (唔知導演會怎樣將戲的情節轉為舞台上, 好期待
), 我們還相約其他朋友在11月23日再去座談會, 因為舞台劇看完後再睇電影應該再會有不同的感覺, 未買飛的朋友快些去買飛睇啦, 應該會好好睇的


Angus 真是好nice幫我們的相簽名, 談話 (他還在facebook add 了我和妹妹為他朋友
)及影相.



我們的大合照 (漏了導演, 下次有機會一定找埋導演一齊影), 大家見唔見到Angus手上的禮物
(是fans送給他的), 他非常緊張連影相都是拿住的 (他好似怕自己忘了取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