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陳健豪 Angus

一個大家不相識人, 由一套"喝彩"舞台劇開始使我認識他, 他是"喝彩"內的Danny, 他不論唱歌及演活Danny都好好, 最感動及傷感的一幕是他和女朋友分手個幕, 他演得非常深情及無奈
, 最感動我的是他的事業低潮但為了形合歌迷而唱"神仙也移民"見到他很無奈的
, 而 我每一次看都見到他的不同及進步的及使人感動
, 最近亦看的是"樹盟"他給予另一個感覺痴情漢子, 同他在"喝彩"的感覺完全不同, 而且他真是做得好好
, 很感人使我看到眼濕濕 (太久沒有看悲情劇, 都要幾日才可以回復心情).


我和一班朋友開始好似追星咁看他做的舞台劇
, 例如: 11月份的 "野玫瑰之戀" 及此劇的座談會 (10月份)及"觸一瞬" 此劇之後要等明年二份的"黑天鵝". 真是期待他給予我的新感覺及其他新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