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樹盟+梁祝

這個星期一連看了二套悲劇, 很久都沒有看過悲劇啦, 因為不想看了使自己不開心 (我雖然是一個較樂觀的人, 但是看了悲劇都會唔開心一段小時間的, 我不想看到自己這樣故盡量不看, 除了特別原因) 一套是舞台劇"樹盟" (因為是陳建豪 做的) 故事是以帝女花來做藍本的, 另一套是梁祝, (因為是吳尊 做的), 二套戲都使我眼濕濕有一個共同點是描述男女主角堅貞的愛情, 大家為了對方可以什麼可以做及無私. 現今社會有沒有這樣無私既愛情, 不過我現在都會依然相信會有的 , 只是自己未預到的 (是嗎?), 是否阿Q精神?? 我相信好多現今的女仔都想擁有童話式的愛情故事 (我都係的), 如果唔係為什麼台灣, 韓國及日本都會有這麼多的童話式愛情故事劇都大買. 因為大家都期待這樣愛情會在自己身上發生的.
幸福的愛情 是否真是很難找啦, 我現在只可以繼續努力加油找尋幸福愛情. 雖然幸福愛情未找到, 不過我擁有了親情(超愛 我的爸爸,媽媽及弟妹)及友情(有一班十分愛錫我的朋友 ), 都幾好呀是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