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農曆生日

今日是我的農曆生日, 通常今天會與家人一齊渡過的, 但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二很難會等齊人一起興祝故近幾年都會提早興祝, 故在星期日下午全家人一齊去旺角火車站間酒店食自助餐, 間酒店的食物都是一般的,但因為是一家人一起食故食物都變好好味啦.
至於今天爸爸亦為了我預備了美味的海南雞飯, 白灼蝦 (我最喜愛的食物之一), 羅宋湯.....,非常好味, 而妹妹預備了我喜愛的西瓜(但她尚未送生日禮物給我呀, 我現在等待中因為現在尚欠她未送呀), 媽媽就訂了一個栗子蛋糕




栗子蛋糕 (好好味架), 這星期真是太多美味食物破壞了我的大計劃




這隻杯是我另一個驚喜來的, 因為這隻杯是很早前我想買但是沒有買, 當我想買的時候就已沒有啦, 這隻杯是我的弟婦cherry送給我的是否很靚

另外我早幾日說我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張敬軒碟終於回來啦




現在算是集齊了他的大碟, 雖然My Way 我不是想要的板本, 不過算啦隨緣啦

今年我的生日真是很溫馨及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