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生日

每年今日都會很期待的, 時常會想有幾多人會記得(除了家人外), 因我覺得如有人記得你的生日即是你在此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小小地位的, 是否很白痴啦

今天約了幾位好朋友出來食飯, 而生日禮物是一個袋(稍後再blog上來給大家看), 其實每年生日都要想要買什麼生日禮物及去邊食飯, 如果可以唔知明年可否會有人安排好比個驚喜大家會唔會好些??

又是一年的大檢討, 上年發生了許多事情,

婚姻失敗, 個人理財出現問題, 工作, 亦因為失去的使我成長了, 知道身邊家人才是最重意因為無論發生什麼事家人都會在的身邊及幫助你的, 因家人及好朋友關係亦從我所謂的黑暗走出來啦, 當初47萬事件不會對人說的, 但現在都不介紹人怎想我啦, 如有人問起我都會對他們說我現在與家人一起生活很開心, 當然有時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會感覺寂寞(不過已漸漸小了), 現在新工作又開心, 同事間都幾好,總結頭7個月都很好, 生活及工作都順利, 期待明年生日身邊會出現一個愛我及真係照顧我的人出現就好啦

在此真是要多謝在上一年照顧我的家人及鼓勵的朋友, 多謝曬, 我又大一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