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生日(續)

今天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因為一早回到公司就收了一份使我非常驚喜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沒有想過的, 因為早幾日和妹妹及WPS去了行街時帶過她們去睇, 她們一致說不靚及太小朋友啦, 當時我說不是都幾好呀, 她們NO啦, 我都沒有放在心上啦, 但是今天WPS就買了給我啦, 真係好開心架(不是禮物的價值而是她的心思)



是不是很靚呀




好可愛架!

下午同公司同事一齊去Pazzi Hut食午餐, 食得非常飽啦, 使我下午處於她眼瞓的狀況下工作.

原本WPS有個客約了6:00的但個客好好在4:30已經來了, 我倆一心可以準時收工啦, 但是在我想收工的時候(5:50PM)中環有個同事說有個客人會在6:00前交KEYS比我們, 我當時想都是等約10分鐘, 而且今晚約了班好姊妹都是7:00, 就算6:00走都不會遲到啦, 我就答應她等啦 (但我告知她我有事不能等太久的, 她說不會的一定6:00前會到的), 最後當然唔係啦要等到6:30才到啦, 真係激死, 使我倆遲到.






此袋就是班好姊妹送給我的禮物, 因為是妹妹幫我選擇及買的, 是不是都很靚呀.

昨天我說過如果有人記得我生日我都很開心的, 今晚除了我班好姊妹外還有契姊都有出席的, 所以今年我的生日既驚喜及開心渡過的.

而今年我自己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張敬軒全集 (CD及演唱會DVD)及張棟樑的演唱會DVD (未收到因為是訂購的)




當然他不只得四張啦, 其中三張弟弟幫我去唱片店訂購未返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