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新工作的檢討

因為曾經ada說過人要訂一個時間檢討自己的工作表現,現在要回顧新工作的表現, 因為已經一個月了, 當中亦有出錯(我都覺幾嚴重的)就係開錯成交客人名, 好彩最後都沒有事(wps出信要求對方換票), 這事亦發生了二次, 現在我為免再錯故我現在會看多幾份資料才出, 雖然現在工作時間都是沒有太大改變, 相比當初都好小小的及順利當然亦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 在星期六我終於知道什麼要七手八腳, 因為wps早上出了去見客, 故我由9:45分開始見客,一路去到12:00, 喉嚨都有小小沙, 原本計早上完成的工作一樣都沒有做, 故下午就OT做完, 但是做到很夜都未完成, 不過將早前質押的工作全部完成待明天可以全部還回給人了, 很多朋友都問我是否很辛苦的, 其實真是唔辛苦的, 而所謂辛苦是有回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