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觸一瞬

今晚去了中環藝穗會看"觸一瞬", 因為是尾場,故在網上已經有許多人寫了感想了, 許多人都說很感動及會哭的
, 故我都好期待架
.  


因為這次是不設劃位的, 故我們想坐前小小故我們6:00都了現場等入場(而且是第一班人到的),跟住見到AZ Ground的車仔
, 她真是好nice的, Angus找到她幫手做主持人真是明智的
, 我們原本想坐第一行的(因為有機會取日記薄
)但是有很多座位貼上reserved字樣, 故我們只可以坐第二行, 初初都覺得大會預留位置比朋友都好正常的 (原來留比第一行的人是威威的FANS
, 如果是留比朋友及曾幫他們此劇的人, 我都覺得沒有問題, 但是留比遲來的FANS
是否對其他FAN唔公平?

,)  


劇一開始是黃嘉威和Angus出來介紹此劇的開始, 跟住2人為小事扮吵架,真是很好笑的. 

全套劇分為四幕, 第一幕是嘉威的初戀, 第二幕是Angus的暗戀, 第三幕嘉威的三角戀, 最後一幕是Angus與戀人分手情況.

全劇使我印象最深刻及有流淚的是最後一幕Angus與戀人分手情況, 大家唔捨得但是又覺大家真的不能在一齊的, 其中一段說話"兩個人分咗手, 影響最大的是分手後如何生活獨立生活,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會不知不覺融入了彼此生活" 聽了Angus說此段說話時真是眼內的淚水打滾, 真是使我又記起自己的不開心事, 有時行回我們以前去過的地方我都會不其然會想起大家一齊的時間, 曾經衰人問我為什麼會感動都是是因為身同感受的

整體此劇真是一套好好的音樂劇 (除了reserved 位 這個問題), 嘉威原來唱歌都幾好(不過有首歌好似有小小走音), Angus 做得幾好, 但是相比下嘉威做得自然些, 不過我都是會繼續支持Angus, 因為他真是對舞台劇好有熱誠及勤力,遺留了稱讚一位瘦的女演員
, 她做得好好, 因為她可以由原本好開心一吓指就可以哭得好慘但是時間相差冇30秒,  最後他們的場刊了都好有心思的. 當中有一張黃嘉威或Angus的學生照外 (原來場刊都分開了Angus及嘉威的, 我當然取了angus個份啦, 因為我當初睇此劇是因為陳健豪angus才去睇的, 而嘉威當時我真是不認識他的只知他是angus個朋友).  


真是期待騎士創作的新作及此劇的RE-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