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中秋飯局及新收的生日禮物

今天去了中環寧波和一班舊同事食飯興祝中秋節, 都很開心及非常飽呀(又破壞了我的大計啦), 因為昨天妹妹看了雜誌介紹所以食完飯就行上半山(今天非常炎熱), 就因為行上去非常辛苦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買小小東西, 入到店裡首先要考一考我的英文, 因為一入到店裡的店員就用英文問我有什麼幫忙啦, 入到去都唔知為什麼沒有一個中國人會理我, 只有幾個亞裔的人理我, 都最後我用緊餘的英文買了二個麵包及一樽橙果醬(因為爸爸喜歡食)
另外最近又收了二份新的生日禮物及自己早前訂購比自己的禮物




另一份驚喜的生日禮物是shanshan送的, 亦是我最喜歡的米奇老鼠,我非常開心呀雖然我沒有表達出來但真是很開心的




又是另一個驚喜禮物就是我最愛的妹妹送的min Hi Fi , 這份禮物原本是我計劃要買的, 現在妹妹送了給我啦真是很開心, 所以我亦給了妹妹一個驚喜就是買了一雙她喜歡很久的波鞋(因為早前每星期日她都去運動店睇這雙波鞋, 她都沒有買, 所以我就買給她做生日禮物)




最後一份是我早前訂購的張棟樑馬來西亞演唱會DVD及張敬軒的第一張碟及其他的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